打电脑太没意思了,每次开局劣势然后就等他们开绝道来打我·······各种自虐中
绝道之策应该删除或者只能某些BOSS使用
绝道不改没法玩
绝道是用来找自信的吧,我觉得
是啊绝道不删真心没意思
{:msg28:}bug一样的存在
火星了。。。。。。。。。。。
绝倒在哪个版本都很强,必放秘籍
这个秘策向来厉害啊
确实给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