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支持啊
必须支持啊
白猫 发表于 2014-6-22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必须支持啊
不管白猫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
@离爨
在刚才给自己水贴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刘备190年开局战报》的回复量是157,浏览量是1628,被顶为了优秀。而该战报是179/2343,却没有优秀头衔,这个优秀是怎么评出来???
我也玩新剧本
胡思乱想的猫叔 发表于 2014-6-25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玩新剧本
我在等4.0正式版
看来看去,就你 的战报最享受。啥时候出新的哦! 支持你啊
墨言打的挺精彩,不过有这水平也很正常。我玩过这个剧本的,一般现在打这种战斗,我都全军压出去干的,不需要守城,王悦直接在前面放横扫放到跪就行。如果有机会就派个骑兵去把下方的采配点也占了。我现在汉中打电脑,一般栈道只会过来1个骑兵,其他9支部队都在自己本阵前和我的10支在纠缠,除了邓艾比较烦外,其他都好。我喜欢用王平,姜维,王悦,马岱,廖化,句扶,霍戈。只要没什么强力的弓兵,一个姜维基本可以把他们都做了。
厉害!厉害!尤其是祝融妹子,好崇拜~~~
小弟膜拜,求给个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