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的瘸子
发表于 2014-6-21 22:10
坐等正式版吧
緣來似夢
发表于 2014-6-22 12:49
等正式版出来玩吧。
秋天的稻穗儿
发表于 2014-6-22 14:23
都是大神啊,谁能给我发一个啊,签到了好久了也没凑够200
明日香大好
发表于 2014-6-22 15:54
我都只玩新君主呢 然後開後宮啊 哈哈
ximen1981
发表于 2014-6-22 16:00
非常期待正式版本啊 等的头发也白了
ydykkk
发表于 2014-6-22 21:16
坐等正式版
RuN|
发表于 2014-6-22 23:55
那就等正式版了
bach119
发表于 2014-6-22 23:56
正式版就要发布了,期待。
RuN|
发表于 2014-6-22 23:57
尼玛 钱啊 :xia::xia::xia::'(
飞奔的蜗牛
发表于 2014-6-26 16:13
听着感觉不错,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