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hz 发表于 2013-10-9 09:12

我昨天。。。

我昨天。。。第一天得知牧羊。。。。我回家一看。。。原来我国家七天一直打的是三国志12原版。。。还是械斗论坛下的。。。。
我下啊下 一个游侠 4G游戏啊。。7点多下到12点半 终于下完了。。。
请问我2.0和3.0都没有玩过 该从哪个版本玩??

刘备关张飞子龙 发表于 2013-10-9 09:54

直接上3.0就行了

澈。 发表于 2013-10-9 10:34

我就从3.0开始玩的

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3-10-12 23:52

2.0战法改动比较多。可以尝试,3.0是主打,打3.0就好了。3.0不需要另外下载游戏的。下载后直接就能玩。2.0需要汉化版312。
其他的都适配于繁体中文版

leelz928 发表于 2013-11-2 19:20

我也不想到处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