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他爱看春秋。。
招式不重要,关键是要帅
我怎么记得是胡家刀法呢
这是虚构的吧
叶子猪 发表于 2014-6-7 16: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知道他爱看春秋。。
据说关公就是因为爱看春秋所以才从书中悟出这春秋刀法···
反骨仔 发表于 2014-6-8 1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怎么记得是胡家刀法呢
人家姓关啊先生。要也是关家刀法
苏州评话里有介绍春秋刀法,肯定是编了啦。三国那时候就没大刀,哪来的什么刀法。大家都接受了也就这样了,要哪天真按史实给二哥按个长戈长矛什么的,反而不习惯了~~~:lol
主要是读的春秋把……
有这个刀法么
最喜欢这个地方了,个个都是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