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在哪里???
我早换了,这个确实不能忍,太狂野了。。。王异的我也改回原版了,还有星彩!你们居然不吐槽
为什么看不到图片
唉!还是原版姜维习惯,其实三国志十一的姜维头像最养眼...
所有人注意,这是我们在永远沉寂之前最后的一声呐喊!
--------------为了五铢,请容我水一贴。
头像修改器走起啊!
没玩过
没玩过不知道长什么样
:lol自己换图
= =全都自个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