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我说的,白羊如果能回来的话,6月出来把握很大,不能回来,那就真的只能暑假了。
黑炎0 发表于 2014-6-2 1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作为游戏玩家,我跟您也是一样的期待4.0能够尽早出,但是有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比如测试又发现了问题,比如 ...
对啊,一直支持。所以虽然失望,但是没有抱怨和埋怨。牧羊奋起啊:fengdou:
本初公路 发表于 2014-6-2 1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话说高考结束不也就开始暑假了么。。。
:lol,哈哈,慢慢等待
离爨 发表于 2014-6-2 16: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按照我说的,白羊如果能回来的话,6月出来把握很大,不能回来,那就真的只能暑假了。
:funk,大家都很焦急
支持牧羊。希望能早点发放。
期待早出......
可以继续等下去
正好抓紧时间苦钱啊。。。。屌丝等着呢。
就差10猪钱了啊啊啊啊啊啊
南柯 发表于 2014-6-11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差10猪钱了啊啊啊啊啊啊
负数还是第一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