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我就没玩过他们四个...
这这这~~~怎一个屌字了得
这还不是最难的,以后应该更难一点。
连赵范都开始玩了呀。。。。。。
离爨 发表于 2014-6-1 0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还不是最难的,以后应该更难一点。
先生这话的意思是,4.0正式版会比测试2版难度更大?
三顾时期的赵范、张鲁,和霸王袁绍剧本的张绣,可是我的最爱
四废是哪几个实力:wen
小势力真心不好混了,不过通的过,就是太累太累了,每个月都几乎在打仗,防守,如果不打仗,没兵。电脑爆兵太快,不抢伤兵真没办法,小势力全靠防守抢伤兵。
千万别有机会还种田,每个月都要找机会,人少也是硬伤,必要时候还必须弃城,SL招俘虏。一句话太累。
你已经很强了。。
南国有佳人,容华若桃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