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回头正式版,我试试看有没有不杀人的破局机会
本帖最后由 离爨 于 2014-5-31 15:24 编辑
永远的开心 发表于 2014-5-31 14: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等回头正式版,我试试看有没有不杀人的破局机会
嗯,您们都是能手,我不怎么会玩的,我不过是比较喜欢这种历史性较强的,又带有文化的游戏而已,真论水平,整个论坛我可能排倒数第一。这个剧本不投降吴国的是个太隐患,那能力太出众了,放在前期也会有出场机会。
:dabing:期待ING
支持牧羊~~~~~~~~~~~~~~
什么时候出正式版啊
战报 非常不错啊
继续继续,真的很精彩!!!
牧羊,我玩了升级版了,没有什么bug,可以出正式版了
支持宣传,4。0威武
求看4.0 大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