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啊快点来吧
为什么有的时候暴击有数字跳出 但是没有伤害呢
zc12 发表于 2014-2-8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有的时候暴击有数字跳出 但是没有伤害呢
暴击数字跳出比打出伤害晚一拍。
还有就是苍穹本身设置了防御系数,如果敌人防御也很高,暴击的伤害会很低,低到你没感觉。
觉悟 发表于 2014-2-8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暴击数字跳出比打出伤害晚一拍。
还有就是苍穹本身设置了防御系数,如果敌人防御也很高,暴击的伤害会 ...
哦 原来是这样 怪不得我垃圾将暴击不掉血 我还以为是bug了呢现在懂了!谢谢解答!
谢谢!!这么好的 攻略 必须支持:guzhang:
:D不错顶 顶 顶
谢谢楼主
好东西必须下来玩!
好东西必须下来玩!
sdadadfg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