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阿查之恋 发表于 2014-5-27 13:17

夷陵之战

如果刘备登基后直接北伐曹魏,那吴蜀联军能不能灭魏

呵呵啊 发表于 2014-5-28 00:33

吴军是典型的只能保家,不能进取的军队

白愁飞 发表于 2014-5-28 10:33

估计不能吧,实力差距太大了,顶多来个二分天下,互相牵制

稳中求进 发表于 2014-5-28 11:37

太难了,人口、土地、军队、文官武将都有差距,关键还不是一条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夷陵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