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龙 发表于 2014-5-24 1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单骑驱名字可以啊叫龙胆听着别扭 没有凤爪虎肝啊
非常赞同,我只是觉得这次4.0对战法名的修改有点矫正过度了,好的战法还是可以继续保留的{:msg4:}
名将都应该有专有战法
单骑驱更有威势感觉
没玩测试版,看了大家评论,觉得的确改得有点过,单骑驱、千里行、万人敌等等已经是独有战法了,马超黄忠的可以改名字,这仨还是保留吧....
另外总觉得技能太强了,不平衡啊
所有人注意,这是我们在永远沉寂之前最后的一声呐喊!
--------------为了五铢,请容我水一贴。
{:msg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