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当时也觉得很厉害。
神火计......不解释...
冰封秋叶 发表于 2014-5-24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神火计......不解释...
这些大招只要有人会,还有采配放固然好,只是一般情况下没有嘛。。
离爨 发表于 2014-5-24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当时也觉得很厉害。
是啊是啊,谁用谁知道
我最喜欢伏兵这个技能
其实应该看具体战争而定
康德 发表于 2014-5-25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应该看具体战争而定
是的,我是指大多数情况而言
一般就是配合aoe用的~~
天佑蜀汉 发表于 2014-5-26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就是配合aoe用的~~
对啊,特别好用
朱据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