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君
发表于 2013-10-1 17:23
能力太偏科了,要不统率武力高,要不政治智力高,或者统率智力高才管用,当然有三项或四项高更好了!:D
Mope
发表于 2013-10-2 00:06
我一般都會丟到後方管內政{:msg59:}
dyswylh
发表于 2013-10-14 10:53
可以去做内政了,不喜欢用小兵上战场。
刘备关张飞子龙
发表于 2013-10-14 11:01
血祭???我还没用过那。。。。。。什么意思,直接杀了吗
leelz928
发表于 2013-11-2 19:21
我也不想到处水
kaka2683
发表于 2013-11-3 14:35
统再高一点,就是小诸葛啦,原来还有砍小兵加成的“血祭”啊 长见识了!
`生`活`
发表于 2013-11-3 14:42
还有这招?
梦与想
发表于 2013-11-4 20:11
我也不想到处水
一砵云天
发表于 2013-11-5 18:00
从不养小兵的说
小时候可乖啦
发表于 2013-11-5 19:43
说实话,小兵培养个人感觉只是降低难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