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君 发表于 2013-10-1 17:23

能力太偏科了,要不统率武力高,要不政治智力高,或者统率智力高才管用,当然有三项或四项高更好了!:D

Mope 发表于 2013-10-2 00:06

我一般都會丟到後方管內政{:msg59:}

dyswylh 发表于 2013-10-14 10:53

可以去做内政了,不喜欢用小兵上战场。

刘备关张飞子龙 发表于 2013-10-14 11:01

血祭???我还没用过那。。。。。。什么意思,直接杀了吗

leelz928 发表于 2013-11-2 19:21

我也不想到处水

kaka2683 发表于 2013-11-3 14:35

统再高一点,就是小诸葛啦,原来还有砍小兵加成的“血祭”啊 长见识了!

`生`活` 发表于 2013-11-3 14:42

还有这招?

梦与想 发表于 2013-11-4 20:11

我也不想到处水

一砵云天 发表于 2013-11-5 18:00

从不养小兵的说

小时候可乖啦 发表于 2013-11-5 19:43

说实话,小兵培养个人感觉只是降低难度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陪养的小兵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