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援助 发表于 2014-5-22 10:18

dlbhqhk 发表于 2014-5-21 0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应该讨论的是一套攻击阵 破4国的防阵(4国防阵基本都成型了)
防阵一般都是一个势力的或者一个势力为主 ...

这个其实就是图个热闹,你想拿个十人魏或十人蜀十人群雄横扫多牛逼!

壹個人 发表于 2014-5-22 19:44

好贴顶一记 魏国人才济济 无意中魏攻最先成型了

睚眦·朱雀 发表于 2014-5-22 20:33

壹個人 发表于 2014-5-22 1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贴顶一记 魏国人才济济 无意中魏攻最先成型了

你敢不敢别那么水

睚眦·朱雀 发表于 2014-5-22 20:35

弗兰茨 发表于 2014-5-20 2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帖算是我在这个论坛看到的讨论最热烈字数最多的一个帖了,值得鼓励。

哥当年舌战八方你还记得么,战的另一个人好像不来论坛了

睚眦·朱雀 发表于 2014-5-22 20:36

Wakaki5311 发表于 2014-5-20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郭嘉和荀彧当然就有的打,我以为你智路就一个钟会国技能呢,没有智路的强力支援,不管哪国都会被吴防将 ...

特典40同名不止3200的,大概能到3600+。30相合倒是有3400

睚眦·朱雀 发表于 2014-5-22 20:37

dlbhqhk 发表于 2014-5-21 0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应该讨论的是一套攻击阵 破4国的防阵(4国防阵基本都成型了)
防阵一般都是一个势力的或者一个势力为主 ...

没见到有人练4国防阵的,另外比起吴防,大多防阵都是个摆设

睚眦·朱雀 发表于 2014-5-22 20:38

无偿援助 发表于 2014-5-21 0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说的成本其实是指拿将的成本!云妹那次段位太疯狂(打的我段位至今有阴影,还没拿到)这次二爷又可以拿 ...
来得早点,你可以见识一下东尼段位,那个叫血腥,就50来个人拿到东尼,段位王(夜南天)还手抖换了印没拿到,直接弃坑了
一共4个札,3个换东尼。输了会掉出无双段,要重新上的,从头到尾最多掉出去一次,其他必须在前5。
而且前5也就一个札

jjw 发表于 2014-5-23 00:49

睚眦·朱雀 发表于 2014-5-19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吃方圆也不是不可以,因为完全爆好后还能打打单挑的

jjw 发表于 2014-5-23 00:58

睚眦·朱雀 发表于 2014-5-22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来得早点,你可以见识一下东尼段位,那个叫血腥,就50来个人拿到东尼,段位王(夜南天)还手抖换了印没拿到 ...

所以马超之前的段位我都是看热闹的,基本最后一轮上无双

睚眦·朱雀 发表于 2014-5-23 06:59

jjw 发表于 2014-5-23 0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吃方圆也不是不可以,因为完全爆好后还能打打单挑的

已经开始送眉间刀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探讨:关于势力攻击阵的强度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