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加武力没什么道理,难道官大了武力就高?其他加支持
我支持楼主的建议
加智力和政治 不一定要加统御
顶楼主最好有特点吗
适量调整一些
前后左右将军应该只在四征四镇之下,这个要也能改改就好了
本帖最后由 旺达 于 2014-5-28 21:21 编辑
其实 这个版本考虑来说 应该+统武智政四个值,因为数值分别在90和100都有特效的,把官职给特定的人 让他能更出色的完成任务,比如你的一个武将 统武都到100了 对于他来说官职的意义不大,只是多打点血和多带点兵而已,但是如果要是一个95的武将,你给他双统武+5的官职,他的作用就是飞升,本来他没有底力,也没有每次兵击都双数字的特效,但是有了这个官职他就有这个特效了。所以我认为这个版本的官职跟以前是有区别的,这个官职就是本着这个游戏的机制设定的。而以前的版本,统武没有这类的特效,所以能+统武意义也不大。
最重要的是这个官职的研究比以前打多了,不只是带兵和单一的+属性问题,还要根据自己的名品而定。
对牧羊团队的大大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也希望增加官爵
官大了,权利就大了,自由发挥的权限也大了,的确对个人能力应该有些影响吧。 不然处处听上级的“军令”能力是有所局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