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又新进展是没用的,几时出来才有用,好赚够五铢钱
难道正式版不需要钱?
先生的帖子必须支持!!!有料啊!!!{:msg15:}{:msg15:}
正式版本居然是升级版本!!!有点失望的感觉!!!!》。。。
加油加油~~~等待中~~
终于要到了
无尽的等待中~~~~
难道正式版就在这几天?{:msg48:}还是说接下来的都是补丁{:msg28:}
赢荡 发表于 2014-5-30 1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道正式版就在这几天?还是说接下来的都是补丁
不是补丁。
离爨 发表于 2014-5-30 1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补丁。
这样啊,那么继续等吧,加油!!!
五月真是好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