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拔小兵很好玩啊。前提是 杀将 。。。。
{:gj3:}其实我也不用小兵,感觉好烦人,看别人说大神不用小兵,心里默默窃喜~
水啊水,,,,,,
怎么老扣我智力。。都要变脑残了。。、。。。
这个小兵确实威猛!
我很帅 发表于 2014-6-7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老扣我智力。。都要变脑残了。。、。。。
{:msg10:}让看看智力是负数的是什么样子的。
子卿 发表于 2014-6-7 1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也不用小兵,感觉好烦人,看别人说大神不用小兵,心里默默窃喜~
各有各偏好,我不是速推流,养成还是不错的。
0.0不带小兵
提拔小兵也挺有意思的
感觉是血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