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碰到过,技能初始化应该就好了
楼上都是正解!!{:gj17:}
很简单以前的SAN12没删除干净
早上起来看到4.0测试版发布了,心情那个激动啊,可是再细一看,要300钱,买不起啊有没有。想想水几贴凑个300钱但是出了正版就买不起了,心情好纠结啊。不知道正版大概需要多少钱,我好有点准备。
呃..........仔细装一下看看
以前我玩的时候也是这样,烦死了!一直在那里吼
早上起来看到4.0测试版发布了,心情那个激动啊,可是再细一看,要300钱,买不起啊有没有。想想水几贴凑个300钱但是出了正版就买不起了,心情好纠结啊。不知道正版大概需要多少钱,我好有点准备。
没看出来是一直在放技能啊
觉悟 发表于 2014-5-12 14: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相就是你没有按照帖子里说明的操作
感谢!!!已经搞掂了!:lol:lol:lol
支持!细心的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