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qsyq85 发表于 2013-12-14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有没有碰到过我复制了更新补丁的陈情版的参数,军师在提醒我处理,但是看不到陈情是怎么回事?
很多次都说了,因为3.0关闭了加属性的陈情。
leonzzz 发表于 2013-12-13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BUG类型:运输时,老三国12里面,武将可以运输的士兵数量为这个武将最大带兵数目的10倍。现在只能运送最大带 ...
这是设定的
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3-12-14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多次都说了,因为3.0关闭了加属性的陈情。
恩,后来看到了,没有删帖了,辛苦回复了,刚下载玩
下载的限制太高了,能调低点吗?。。。
希望陈情版本能回归加能力,花费大量金去学。
委任军团不会用秘策,军师带上了,秘策点也有。
牧羊3.0版本无法用修改器显示真实忠诚度。不能通过存档修改得到固有战法。
支持吃吃支持吃吃支持吃吃支持吃吃支持吃吃支持吃吃支持吃吃支持吃吃支持吃吃支持吃吃支持吃吃支持吃吃支持吃吃支持吃吃支持吃吃支持吃吃
{:gj9:}自带特殊兵装的武将出战后会在城里多出一些兵装..比如诸葛 带连弩出战 但是一个兵没有跪 之后在回内政城里就多出了一堆连弩.{:gj6:}
{:gj2:}还有自己城里如果只有3000连弩 我用诸葛出战他就只能出3000兵了{:gj2:}
为什么 就我一个人没能下载玩。。。。。。看你们玩的好开森。。。。。
我还是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不知道何时才能玩上{: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