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水留年 发表于 2014-5-27 07: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楼主战报
唉,每次玩到这后面就不想玩了
每次玩到灭了孙刘曹之一就会不想玩下去...人才太多就碾压了
能玩到这里已经算很有耐性了。三顾剧本里我有选过赵范、张鲁、刘备,每次打到入蜀之后我就没兴趣再玩了。。。
呵呵啊 发表于 2014-5-27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次玩到灭了孙刘曹之一就会不想玩下去...人才太多就碾压了
那我还会再坚持一会儿,然后就不想玩了
永远的开心 发表于 2014-5-27 1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玩到这里已经算很有耐性了。三顾剧本里我有选过赵范、张鲁、刘备,每次打到入蜀之后我就没兴趣再玩了。。 ...
是啊,怎么提升耐玩性呢
白衣渡江 发表于 2014-5-27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怎么提升耐玩性呢
不知道,这个三国志游戏的通病吧。就觉得破局好玩,破局后就想着重新开档了。
永远的开心 发表于 2014-5-27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道,这个三国志游戏的通病吧。就觉得破局好玩,破局后就想着重新开档了。
没错,应该要增加一些随机的太守倒戈和叛乱什么的
学习了,下次也试试
没钱阿没钱
没钱阿没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