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暹
发表于 2014-5-12 13:41
太水了-_-#-_-||
醉旋金羽
发表于 2014-5-12 16:32
热情可表,路过支持
海角天涯
发表于 2014-5-12 17:04
支持支持支持
赢荡
发表于 2014-5-12 18:21
楼主反穿越来的吗~~~
杨大哥
发表于 2014-5-12 18:37
早上起来看到4.0测试版发布了,心情那个激动啊,可是再细一看,要300钱,买不起啊有没有。想想水几贴凑个300钱但是出了正版就买不起了,心情好纠结啊。不知道正版大概需要多少钱,我好有点准备。
intervieri
发表于 2014-5-12 19:14
支持楼主,支持牧羊,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为牧羊贡献力量,为中国的三国游戏加油。
694218154
发表于 2014-5-12 20:55
支持牧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