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子的馅儿 发表于 2014-5-6 1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那几个“异神”技能也都封神了啊。。。
“异神”武将不好抓啊!
到底
啥情况啊
电脑用不知有没有这么厉害
这个技能确实BT,应该调整!!
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这个是谁的技能啊
傲娇的娜宝宝 发表于 2014-5-7 1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是谁的技能啊
张教主!!!{:gj6:}
Destiny 发表于 2014-5-6 1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技能确实BT,应该调整!!
你的头像看了根本把持不住啊,应该调整。。。{:msg57:}
遥遥无期,可能大概很厉害
叼的1b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