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其人,占其房,夺其妻,抢其宝,大丈夫生当如是也
从不杀人,我喜欢储存~
杀了拿宝物吧
杀他干嘛,放了呗,增加其他势力的实力,要不后面没什么可玩性
放了也不会投降的,算了,杀了吧,免得后患无穷,唉,心要狠点………………
杀了拿宝物吧{:gj1:}
杀了吧,历史也是如此,不能为我所用就杀了!
耐心的磨么
就招降过二爷劝服势力否则不可能招降
杀啊 果断的 吕布永远登不到关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