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城市貌似是不可能的
非常不错,赞赞。。。。。。。。。。
有同样的感觉!!!
用三国志10的地图就好了!
赞赞赞赞赞赞赞!!!!!!!!
其实我更喜欢3.0的地图
要是地图凹凸感更强,能把路径的唯一性体现出来就好了
云如前 发表于 2014-5-3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地图问题是应该改进一下,加入台湾岛,是不是应该设置一个城市里面,登岛作战,哈哈
那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4回归原始地图了
没有水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