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6933002120 发表于 2014-5-5 13:08

增加城市貌似是不可能的

Dionysus 发表于 2014-5-18 11:21

非常不错,赞赞。。。。。。。。。。

sk00007 发表于 2014-5-18 17:31

有同样的感觉!!!

天涯3333 发表于 2014-5-18 22:27

用三国志10的地图就好了!

冰封秋叶 发表于 2014-5-19 12:02


赞赞赞赞赞赞赞!!!!!!!!

逝水留年 发表于 2014-5-27 08:33

其实我更喜欢3.0的地图

呵呵啊 发表于 2014-5-27 16:25

要是地图凹凸感更强,能把路径的唯一性体现出来就好了

嗯哈窝头 发表于 2014-5-28 01:45

云如前 发表于 2014-5-3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地图问题是应该改进一下,加入台湾岛,是不是应该设置一个城市里面,登岛作战,哈哈

那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sunshen688 发表于 2014-6-4 06:24

4回归原始地图了

文钦 发表于 2014-6-4 16:39

没有水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希望4.0版本的大地图可以修复一点点,看着效果更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