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
发表于 2014-5-2 09:09
恩还是原版 简单的蓝色 比较违和
H7N9。
发表于 2014-5-2 09:10
特殊兵种 也是非常不错的建议
赢荡
发表于 2014-5-2 10:28
我们能做的只能是等待和相信牧羊了~~~
djf199295
发表于 2014-5-2 12:47
难得这么中肯的评价和建议,赞啊,如果有特殊兵种确实好,好想有西凉铁骑啊!!!
逝水留年
发表于 2014-5-3 11:24
这些问题总会完善的
caotaishuai
发表于 2014-5-10 14:29
兵科的多样化应该予以重视
Michelangelo
发表于 2014-5-10 15:42
期待正式版。。
在这段时间努力挣钱吧。。。
快乐玩家
发表于 2014-7-6 15:11
继续攒钱中,攒够了给你神级建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