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发个帖看看我现在多少钱
我就发个帖看看我现在多少钱
努力攒钱中~~
不会吧努力赚钱呢
还没玩过,应该4比3。0好玩吧!
比3.0看上去美观,就是攻城太难太难!!!
我觉得还行把,就是用战法时候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什么效果还要点着看介绍..攻城战有意思多了...投石车重要性体现了
关键是内政不好改~~~~~~~~
本帖最后由 haofei 于 2014-7-8 13:02 编辑
“玩了2个小时就果断删了”。。。。。。让我们这些还木上手滴玩家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