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忍吧。当初我也是忍到了3.0
感谢各位工作者的辛勤劳动,有了这么好的作品!
努力赚取钱币{:gj8:}
抓点紧,赶紧升级,攒钱啊
beta版应该广泛发布测试bug的啊,要那么多钱买,感觉beta版的测试群体太小了……
最近超忙,不存在这个烦恼~~~
没钱买呀:D
涮涮五铢钱
我忍了,等正版,现在在玩中三,做过度
买了就能吊炸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