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大大战报
我是准备冲着正式版去了~
现在我真后悔下载这个测试版的,一直很信任牧羊,结果钱花了,游戏文件破损,而且不花钱也能下,太令人失望了
测试版实在是卖得太贵了,到时候正式版不还贵?
黑炎0 发表于 2014-4-30 1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可以,我希望是10000枚
这么杠杠的
只要有就好了
價錢一切都好談~目前小土豪門就去試試看把~
黑炎0 发表于 2014-4-30 1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可以,我希望是10000枚
好狠,,,,,
如果牧羊团队可以完美优化,我可以花10000枚来买
确实是太贵了
努力搬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