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胡乱华--食人
公元304年,慕容鲜卑大掠中原,抢劫了无数财富,还掳掠了数万名汉族少女。回师途中一路上大肆奸淫,同时把这些汉族少女充作军粮,宰杀烹食。走到河北易水时,吃得只剩下八千名少女了,慕容鲜卑一时吃不掉,又不想放掉,于是将八千名少女全部淹死,易水为之断流。至于羯族就简直可以称之为“食人恶魔”了。史书记载羯族军队行军作战从不携带粮草,掳掠汉族女子作为军粮,羯族称之为“双脚羊”,意思是用两只脚走路像绵羊一样驱赶的性奴隶和牲畜,夜间供士兵奸淫,白天则宰杀烹食。羯族对汉族的血债实在太多,太子石邃比他爹石虎还要令人发指。如果说石虎是残暴荒淫的话,这个二十几岁的青年只能以变态来解释。在自己府上闲着无聊的时候就带着刀乱窜,碰到自己的侍女就把她的头砍下来,擦干净血放到盘子里面做成工艺品和部下观赏。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个恶魔竟然笃信佛教,他命令他所掳掠的汉族女子做尼姑,碰到漂亮的就先和她交配,然后就把这个倒霉的尼姑身上的肉割下来和牛羊肉混着煮,还把这种食品赏赐给部将吃,让他们猜测是什么原料做的。 在羯族建立的羯赵政权统治下,曾经建立了雄秦盛汉的汉民族已经到了灭族的边缘。
转自 http://blog.renren.com/share/223201161/7247704150 在《晋书》见到过记载,人口大量南徙的原因之一。 悲剧啊,,,,,,,,,,,,,,, 唉,人间灾难啊... 五胡还没有文明开化吧! 野蛮人吃人,对他们来说也算正常吧。。。:ganga: 两脚羊,打仗不用带军粮 其实吃人的不只是外族,中国人自己狠起来也不差。翻开史书看看中国衰弱的时候,记得最多的就是“人相食”、“易子相食” 羯族所指的其实就是今天位于中东欧的捷克人。你懂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