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确,兵种的可玩性比较高
这样也有问题。。像苍穹一样。。兵种之间的相克有点混乱。。。
支持原创,支持牧羊
兵种相克的话,会很好玩。但是玩三国都喜欢白手起家,初期哪有这么多资源去考虑相克,后期就完全不重要了。电脑AI防守强的话,本来就够难打了。。。
这个想法还是不错的
you1ma1?有吗
强烈支持楼主,希望牧羊4.0能引入英雄苍穹的兵种体系,尤其是特攻克制。
早上起来看到4.0测试版发布了,心情那个激动啊,可是再细一看,要300钱,买不起啊有没有。想想水几贴凑个300钱但是出了正版就买不起了,心情好纠结啊。不知道正版大概需要多少钱,我好有点准备。
感觉在312里面难度很大,本来虎豹之类的都变装甲了,而且没有地方加这些特殊兵种(也许可以加成宝物状态的…………)
钱不够,悲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