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繇开局撸过,收了孙家和司马班底,将大明王朝压死在会稽{:msg60:} 此MOD真心不错,好有成就感
恩啊0 0鄙人菜鸟,从来没玩过那么虐人的势力
转瞬亦逝 发表于 2013-9-18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啊0 0鄙人菜鸟,从来没玩过那么虐人的势力
我也很菜的,每次都是弓枪上墙加强弩之末防守破敌,不过这招真心稳,论坛很多高手的打法都不会,操作不犀利啊,所以我一般要统一都要很晚很晚
很喜欢论坛滴大神啊,偷本很酷,一直在模仿,非常希望有朝一日成为大神啊{:gj19:}
进来支持一下。。。。
睡前水一遍:sleepy
没,秦始皇太强了
也就看看了,沒玩不知道
是啊,应该非常好玩的。等待大神统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