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he66 发表于 2014-4-19 17: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有20权限……到30权限还有点距离……40权限就完全没搞了……
貌似没40只有30和50
权限不要弄的那么高哈
:'(怎么办啊我岂不是。。。。
期待牧羊4.0啊。
我想问的是牧羊3的权限版去哪了?{:msg57:}
需要的权限估计会比较高的吧,大神制作的也很辛苦
呵呵 你懂的{:289:}
权限最要命啊,慢慢刷吧
。。。。。。。。。。。。。。。。。
大家来看看 我这个级别能不能下到4.0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