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那张霸气的地理图被我换回原版了,是有点难得看清~~~
还是喜欢原版地图,谢谢版主。
确实地图分不清楚
地图可以替换的呀,爱用那张都可以的
对,回归原版好,终于能看清了。
头像什么的可以自己用修改器换
感谢小组的努力啊
对!3.0地图颜色太浅
很好的意见呢,刚开始玩3.0的时候总感觉地图看不清楚
仿佛白羊 发表于 2014-4-18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0地图回归原版
到时候4.0麻烦给个3.0地图版本的 有人不喜欢 可是还有很多人都喜欢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