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的可以叫武圣
不会连招 发表于 2014-4-18 15: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名称不要太牛逼,我们玩的是历史游戏不是鬼神游戏
你说的有道理,我会再认真考虑的!{:gj13:}
八错八错~~
支持,加油啊
顶!其实名字不重要,显示出其风格才是我觉得喜欢的
还是保留原版战法的基础上再增加新战法,但是战法不能太过强大!不然就是虐电脑了。
名字很给力 相当不错
写的也非常精彩。
如果给很多武将单独的战法,那是不是会使系统臃肿啊,战法过多
我感觉名将应该都有自己的专属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