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bee 发表于 2013-11-12 19:51

这个估计难做

pangshujie 发表于 2013-11-12 20:43

:weiqu:估计很难吧

jijun901115 发表于 2013-11-13 08:26

白天黑夜还是有点麻烦了吧。。。话说玩中华三国志一天一天进行,都觉得有点蛋疼的慢。。。

想我忆流年_。 发表于 2013-11-21 01:15

是想太多了

liuguangyu666 发表于 2013-11-21 10:11

这个制作起来应该不难,关键在于各种影响要考虑仔细

hanp 发表于 2013-11-21 11:40

这个想法非常不错啊的

guan0425 发表于 2013-11-22 13:14

想法真不错~~~~~~~~~~支持

zealarchon 发表于 2013-11-22 13:16

下雨减移动力....

夙夜翊恋 发表于 2013-11-22 19:14

天气系统~~~~汗~~~ 我去 我连战场的地形都没研究透彻来个天气 这不是直接秒
还有古代天气什么 这怎么算

流风回雪剑 发表于 2013-12-18 09:35

权限不够水个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给牧羊3.0的意见,关于战斗天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