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dddddd
很不错的攻略,基本是多人玩的势力,很好。{:msg15:}赞
玩过多次小势力,没有一次破局的
刚下载完,准备首次征程的屌丝受教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
顶一下,刚玩三国志12不久,比较好奇战斗的时候手动控制怎么搞?玩原版三国12都是堆兵力,电脑控制战斗的。。。感觉自己控制不过来啊。
感觉这个mod真的很不错啊
我擦。。。。。。。。。。。
{:gj1:}{:gj1:}
好好好好好红啊,叮叮叮
羡慕中啊{:g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