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大神,求蜀郡之后的饲料图啊!
Wakaki5311 发表于 2014-3-26 1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大神,求蜀郡之后的饲料图啊!
这两天弄好后发出来给大家 :D
ODIE 发表于 2014-3-26 1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两天弄好后发出来给大家
不客气,你不是还抱怨我把你城打了,统一不了么
我这是在赎罪呢
睚眦·朱雀 发表于 2014-3-26 1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你不是还抱怨我把你城打了,统一不了么
我这是在赎罪呢
大神ID是哪个??:funk:funk
我怎么没印象抱怨过 :weiqu:
ODIE 发表于 2014-3-26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神ID是哪个??
我怎么没印象抱怨过
原来是F大神,没有抱怨~没有抱怨~!一路上来,大家都在帮忙。谢谢大家:loveliness
和原版设定不一样,但是经验比例也高,但是这个游戏已经基本把任务系统废了,那么多行动就当没事的消遣吧
我被黑科技坑了,跟不上进度了……
已经统一了吗
楼主你玩了多久?
此Q主人已失踪 发表于 2014-6-20 15: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经统一了吗
也有很多其他人都统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