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上枭雄是雄才与人渣的混合体。。
蛟~Heesh 发表于 2014-4-19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勾践真是贱的可以了 能排贱人榜首 名副其实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朱元璋当之无愧
图图 发表于 2014-5-1 1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朱元璋当之无愧
肯定没疑问,传奇经历
{:msg10:}{:msg10:}
学习了.............
朱元璋就是曹操的正面也是曹操的反面。正面是他干了曹操没做的事也就是统一全国,却因为猜疑滥杀功臣。好歹很多跟着曹操混的都是善终啊
百无聊赖~ 发表于 2014-5-1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上枭雄是雄才与人渣的混合体。。
人渣{:gj6:},何解?
勾践。。。。。
刘邦行三?那为啥又叫刘季呢 不明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