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看看~~~~~~~~~~~~~
支持114阵型~!!!!!!!!
前排就坐~~~~
经验帖子肯定要顶,感谢LZ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第一天算是废掉了。。。根本没时间打啊。。而且攻击点明显不够用的。
长知识了,多谢明王。
再下次的讨伐战放水就没那么容易了~
感谢分享.....
好,学习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