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五铢钱{:gj17:}
我擦 抗跌
至今还买不起4.0 求降价
至今还买不起4.0 求降价
话说是发货到家的形式啊,不是付钱直接冲啊
ffuyyuyurtyuuyfgjhfjhfgfhfhfhgfg
不错。。。。。。
慢慢攒钱了,目标终究会实现
能支付还好。哪天急了再买哈哈。
发布最终版的时候在下载吧,我的3.0到现在还是残破的。。。。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