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说段位诸葛,补偿徐庶?
铁甲依然在 发表于 2014-4-10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说段位诸葛,补偿徐庶?
不一定吧,先等关羽这些活动走完再看看,毕竟下一轮活动有没有攻略战都是问题
瞎猜的。。。段位完了要么八门金锁要么战长沙。。。
按时间节点分的话。。。讨伐周瑜???
冲锋司令 发表于 2014-4-16 1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按时间节点分的话。。。讨伐周瑜???
下轮活动的顺序还没搞清楚,乱猜容易被SOTA打脸,我还是不说了
睚眦·朱雀 发表于 2014-4-16 14: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轮活动的顺序还没搞清楚,乱猜容易被SOTA打脸,我还是不说了
大胆猜吧我们支持你
冲锋司令 发表于 2014-4-16 14: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胆猜吧我们支持你
确实没想法,等军团后的下一个情报出来再说吧
哈哈,预测对了啊,关羽+关平(不过二爷的技能感觉一般)
Wakaki5311 发表于 2014-4-17 14: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预测对了啊,关羽+关平(不过二爷的技能感觉一般)
提自身攻防,降对手攻防,还一般啊?
弗兰茨 发表于 2014-4-18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提自身攻防,降对手攻防,还一般啊?
面对对面的爆点吴防,不太给力,对面一群25-35%加成的国技能,真的不占优势,我原以为关二最起码也能有个25%以上的国技能,结果是这么个中庸的技能,攻防都能用但是都是半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