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aki5311 发表于 2014-2-9 1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Q,再问个问题,小霸王的EP想拿到太史慈,EP的时候我估计会有190多级的样子,有技能的孙策要强化到多少级 ...
暴击25 闪避20 前篇40 后篇50
RP不好 1-2个水
Wakaki5311 发表于 2014-2-9 1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Q,再问个问题,小霸王的EP想拿到太史慈,EP的时候我估计会有190多级的样子,有技能的孙策要强化到多少级 ...
这次后篇boss战难度挺大的,不喝水的话60级看运气70级保过。前篇我倒是20级打过去的,喝了15水左右吧。
这个军团战感觉要打好多分才够用啊,越来越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三驾牛车 发表于 2014-2-9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军团战感觉要打好多分才够用啊,越来越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把目标定得低些,最起码徐盛+全印+三国战1w的8w4先拿下,剩下的看自己需求再搞了。
军团拿分容易的,这次三天就11万了。
SOTA 发表于 2014-2-9 1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目标定得低些,最起码徐盛+全印+三国战1w的8w4先拿下,剩下的看自己需求再搞了。
前面5个,还有钱箱,都想拿怎么破{:gj1:}
linxi_1980 发表于 2014-2-9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军团拿分容易的,这次三天就11万了。
昨天就14W了,今天一天都没怎么打,但是下次感觉20W都未必够啊{:gj1:}
三驾牛车 发表于 2014-2-9 1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面5个,还有钱箱,都想拿怎么破
组大腿砸钱刷啊!我看你们群里刷得很猛啊!
哇 看样子光荣想要咱们玩家玩好久三国。。。
徐盛必拿,吴防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