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尊明王
发表于 2013-8-11 22:09
我轉不了帳,我下注深山老奇升不了段,100銖
雲の飛羽
发表于 2013-8-11 22:13
精神上支持吧,哥就不参与了
ff123123
发表于 2013-8-11 22:25
都好强大,贴个第四回合的。。
wuyinrong
发表于 2013-8-11 22:44
你们这帮都100+了?太凶残了啊
萝莉控
发表于 2013-8-11 22:56
分到这种队伍,果断就打打酱油了:lol
此Q主人已失踪
发表于 2013-8-12 09:52
昨天晚上没玩,立马掉出200了...努力进200,非R现 106级 ID:逝者如斯夫
幻☆♂
发表于 2013-8-12 10:00
围观。。。妈的我这个组等级都比我高,升精锐都难……普通玩家难打啊,看到特技猛将也拿不到。
dlbhqhk
发表于 2013-8-12 14:17
这次段位赛太凶残了 卡在4段2轮了 全是第6 目前积分刚到1万 估计结束了 旗子加印都换不全
yujun850826
发表于 2013-8-14 14:47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