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位这些技术完全不懂:(
Jolle 发表于 2014-2-11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的。先汉阳出兵100打小沛,直接跑。然后打许昌时,支援部队不全是一线武将,然后就把对面团灭了。
只出100兵就能吸引对面一线武将吗,对统兵武将和携带兵装有要求吗?
淡淡得顶:D
三国志怎12有没有清朝版的asdasd
大神啊。果断关注。我觉得大神还可以把更多心得分享。顶。。。
有我党版本刘谣还有个太史慈,而且在庐江,非我党版本直接没太史慈了,而且在吴,完全是被两回合虐死的节奏。
顶一个
我只想知道你们有修改器了,吗
太彪悍了,厉害!
问一下关于孟获的问题,孟获打刘邦主城:1. 251 4 月 那个城才6千人, 251 5 月那个图,同一个城已经8千人。而且攻下的刘邦的城也有7千人。就是兵力从6千直接到1.5w,即使加上俘虏和伤兵也不能这么多吧,求解释
2. 那个人才问题,项籍/养右击是一定能收到吗,前期3个城的时候应该只有10个武将吧,而且刘邦回复很快,攻城又有援兵, 感觉很难。
3. 天朝应该前6个月早就被灭了,那是应该是宋朝的,宋朝也有援军,兵力也不差,怎么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