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哥 发表于 2014-1-29 16:03

皇叔开局灭韩玄太祖没有难度,难点是顶不住大宋的狂攻啊

占领延安 江陵 长沙三城,过不了多久大宋灭刘焉就来攻了,虽然我是守城,但是对方一拥而上兵力是1:5的劣势 ,即使站城墙上射都没有用。兵法阵被占,城防那点耐久支持不了多长时间。读档很多次,守城思路是先灭投石,这个基本上能做到,但即使投石没有了,剩下的敌兵依然很强大,必败。求高手指点。

flyhonking 发表于 2014-1-29 20:22

有会强弩之末的武将吗?

The8023 发表于 2014-2-1 00:23

建议发展方向为联合孙坚灭杨素,占上庸

挨踢民工 发表于 2014-2-23 00:21

http://www.muyangsanguo.com/thread-45427-1-2.html
这是我发的贴,看这贴6楼,按我的思路守长沙没有任何压力。只要你守城有法正和诸葛果中的一个。最多损失两千来人。
打好了可能无伤。

muyang 发表于 2014-2-27 14:09

灭完韩玄后放弃长沙,让宋收到朱元璋的威胁,然后与朱停战,和孙权攻打杨坚,收将,占上庸,与曹操结盟,之后用法正和张飞守江陵,等慢慢兵够了,等宋一攻上来就打反击,之后就好办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皇叔开局灭韩玄太祖没有难度,难点是顶不住大宋的狂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