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籁墨夜 发表于 2013-8-13 0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初始化战法
额,我初始化过的啊,有一次连用两次厉兵秣马都没恢复伤兵,我就跑去初始化了,昨天说的有啥问题吗?
玩姜维传就觉得六合强大
风籁墨夜 发表于 2013-8-12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朋友,我很认真的回复,你这个结论不和逻辑——且不说现实中各类的范例,但说这俩个战法的侧重点就完全不 ...
我用了绝冠和六合,虽说一个主输出,一个主防守,但感觉特攻输出都差不多,六合状态下输出也是很高的,而六合防御更高,所以才有上面的说法,当然2个战法实际的参数肯定是不同的,甚至差别很大,既然风大如此说,可否详细介绍一下这2个战法?
掌纹 发表于 2013-8-13 1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用了绝冠和六合,虽说一个主输出,一个主防守,但感觉特攻输出都差不多,六合状态下输出也是很高的,而 ...
我想在发布0.87补丁前把这俩个战法改一改,所以希望你等到那时候看。
风籁墨夜 发表于 2013-8-13 1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想在发布0.87补丁前把这俩个战法改一改,所以希望你等到那时候看。
版主,为什么小兵学到飞羽破风后兵种是枪兵而不是弓兵?
睿之原 发表于 2013-8-13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为什么小兵学到飞羽破风后兵种是枪兵而不是弓兵?
这是我设置的,因为目标和己方都是枪兵,只有异族武将是我单独设置的。
我觉得八旗子弟最牛逼了,谁来灭谁!
美洲狼朱雀焚天
玄甲阵最厉害,只要5个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