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到边城 发表于 2014-1-21 15:17

有没有人遇到特殊攻击无效

特殊攻击能看到白色的杀伤数字,缺没见兵力减少。很多将领如俞大猷兵一个一个死。难道玩苍穹游戏速度不能+?

监考老师 发表于 2014-1-23 00:24

{:gj1:}我方兵力远超地方兵力的时候经常感觉没伤害...被人1500的援军铁车堵城门堵到奔溃 韩信都hold不住...
每次攻城人要是没有抓到..破门之后就吧弓箭手调到敌人的城墙上 不能上城墙的就在外面等......{:gj2:}

叮叮当当 发表于 2014-1-23 01:15


为了权限顶了!

觉悟 发表于 2014-1-23 08:00

苍穹设置了防御系数,所以特攻实际伤害比显示的小很多

空山孤月 发表于 2014-1-23 08:01

没注意过。至今攻城 都是 野外抓人 结束的。

韦索楠 发表于 2014-1-23 17:23

确实有这种情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遇到特殊攻击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