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2185505
发表于 2013-11-20 10:59
放在了Scenario文件夹里面了啊。进入游戏盒原来一样啊,没什么不一样啊。没有新的剧本啊
wliguilin
发表于 2013-11-20 18:21
正在玩的无聊,玩玩新剧本
要种子吗
发表于 2013-11-22 16:36
给力:bang:
zhangqixun
发表于 2013-11-25 19:38
给力!
UnMercy
发表于 2013-11-30 14:35
不知道为什么,我貌似是新武将新等等控。。。。
sheolck
发表于 2013-12-3 23:36
又有新剧本玩,严重支持
失眠的熊猫
发表于 2013-12-11 12:12
好贴支持
qingyizhe
发表于 2013-12-24 15:48
不是很会用,学习一下先
8830996
发表于 2013-12-24 15:56
權限 積分都要啊
QQ大雄
发表于 2013-12-29 15:28
英雄的苍穹,英雄的苍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