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krgm
发表于 2014-1-14 17:17
牧羊3.5地图要是用苍穹的就好了
如题,期待啊:deyi:
48251564951
发表于 2014-1-14 18:14
还是3.0里面的有感觉
tpyxd123
发表于 2014-1-15 07:06
我也觉得3.0的地图不好看
sangoyu
发表于 2014-1-15 10:01
我支持3.0的,有感觉。
月冷风清
发表于 2014-1-15 10:06
我喜欢3.0的地图,对苍穹无感。
caotaishuai
发表于 2014-1-16 14:25
3.0的蛮好,本代大地图再怎么搞也没意思了,搞不成3D大地图
疯狂的黄牛
发表于 2014-1-16 15:36
各有各的特色。不必一味强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