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krgm 发表于 2014-1-14 17:17

牧羊3.5地图要是用苍穹的就好了

如题,期待啊:deyi:

48251564951 发表于 2014-1-14 18:14

还是3.0里面的有感觉

tpyxd123 发表于 2014-1-15 07:06

我也觉得3.0的地图不好看

sangoyu 发表于 2014-1-15 10:01

我支持3.0的,有感觉。

月冷风清 发表于 2014-1-15 10:06

我喜欢3.0的地图,对苍穹无感。

caotaishuai 发表于 2014-1-16 14:25

3.0的蛮好,本代大地图再怎么搞也没意思了,搞不成3D大地图

疯狂的黄牛 发表于 2014-1-16 15:36

各有各的特色。不必一味强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牧羊3.5地图要是用苍穹的就好了